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借买东西之名浑水摸鱼 录像监控记录了整个过程
2010-11-28 19:58

 

 

11月26日中午,新安路上一家网吧店的老板向记者爆料,当天中午一名中年男子到其网吧,借买东西之名,把收银员弄得晕头转向之后竟浑水摸鱼偷东西。不过网吧的监控记录下了该男子浑水摸鱼的整个过程,该网吧老板表示,虽然失去的钱财不多,但是想提醒广大卖家注意防范。

当天中午11:30分左右,一名穿黑色夹克的中年男子走进该网吧,指了指桌上的零食,小王当即就拿出一包递给了该男子,男子随即拿出100元钱给小王,小王通过桌上的验钞机确认钱的真假后,把钱放入了抽屉,并找了男子90元。男子随即问小王,是10元一包吗?当小王肯定后,该男子表示自己有零钱,希望把100元还给他。可是当小王把100元钱还给男子时,男子又表示自己只有7元零钱不够付,于是让小王再给一包。于是小王又递了一包给男子,并找给男子80元钱,而这100元人民币因为男子的反复中始终放在了桌上与此同时两包零食、找回的80元也一同在桌上。男子随后问小王这里有什么饮料适合女孩子喝,小王给男子推荐了“拿铁”,男子随即问小王这拿铁网吧人员是否在其中放了糖精,小王有些无奈地告诉男子:“饮料是厂里进货密封的,网吧不可能在里面加东西。”随后男子又告诉小王他自己有四个朋友一会要来这上网,问这里是否有包厢。在确认有之后,男子让小王带自己到包厢去看看,自己不认识路。小王表示这里只有他一个人收银,不方便带其去。记者从视频上看到,就在小王把手指向网吧包厢的时候,该男子不紧不慢地把80元人民币以及之前100元人民币一同塞进了自己的钱包,并把两包零食放在手上,佯装打电话给朋友告其这里有包厢。随即男子告诉小王自己下去接朋友马上上来。就在男子下去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小王才意识到桌上的钱已经不见了,马上下去追,可是该男子早已不见了踪影。截至止记者发稿时,该男子再也没有出现过。

网吧老板告诉记者,类似这样的情况已经不是第一次遇到了,这些人的特点是想方设法转移你的注意力,而录像监控也记录下了该男子混水摸鱼的整个过程。他想借此提醒各位卖家小心这类混水摸鱼之人。(建德新闻网记者 陈晓波)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