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摩托车与小轿车相擦 摩托车驾驶员脚部受伤
2010-11-29 17:04

 

 

  11月28日晚,梅城镇环城北路即梅梓线靠近梅城镇东端处,一辆摩托车与小轿车发生了摩擦,摩托车主脚部被压伤。

 

  摩托车车主邹师傅告诉记者,他骑着摩托车在傍晚17时30分左右经过事发地点,当时他的前方有一辆小轿车。没想小轿车突然变向,他一时反应不及,就刮到了小轿车的右后方大灯处跌倒在地,并向右前方滑出大约2、3米远。幸好邹师傅当时的车速不快,但是摩托车压伤了他的右脚。记者采访时,邹师傅正在向交警说明事故过程,他表示右脚部疼痛,尚未去医院就医,但他可以正常站立和行走。

 

  小轿车车主郭先生告诉记者,他是从三都方向开出来的,当时的车速控制在60码以内。他想从这条路开到杨村桥再走高速去杭州,没想到半途出了事故,杭州是赶不回去了,不过幸好邹师傅的人没有大碍。

 

  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梅梓线的这个路段经常发生事故。因为这里是梅梓线与扬长线的交汇处,是个三叉路口,转弯时如果稍不注意,很容易发生意外。幸好这次没出大事故,过往的司机一定要注意放慢车速,多加留心。(记者 卜文君)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