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江滨路惊险一幕
2010-12-02 14:03

 三轮摩托车逆向行驶先后撞了两辆二轮摩托车 再冲上人行道

12月2日上午,市民洪先生打进本报热线64711111爆料,江滨路杭报发行站旁,一辆车开到了人行道上,车前卡住了一辆摩托车。

记者立即前往事发地点,现场交警正在处理事故。记者看见一辆白色的山东牌照三轮摩托车车停在江滨路48号门前的人行道上。被撞的两辆摩托车已经被移至交警的皮卡车上,三轮摩托车车主钱师傅正在试图拉扯车前半脱落的保险扛。对于事故原因,钱师傅未加说明。

钱师傅在拉扯车前保险扛

记者在现场找到了二轮摩托车主相师傅,据他说,上午8时一刻左右,他驾驶自己的摩托车在江滨路上由东向西行驶,车后载着一名他的朋友。谁知驶到事发点就和迎面逆向开来的白色三轮摩托车撞上了。他本人没有受伤,可是后座上的朋友下颚处出血肿胀,已经被送往医院就医。

被拖走的两辆摩托车

事故现场另一位摩托车主俞师傅说,那辆白色三轮摩托车撞上相师傅的车后,就往其左边的人行道上冲上来,撞上了他停在路边的摩托车,他的摩托车被卡在三轮车和路边的商店之间,摩托车上车灯、玻璃碎了一地。

江滨路48号的店内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故使得店内的玻璃开裂,整块报废。不过好在事故发生时,未伤到过往行人。

(记者 卜文君)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