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个转弯 一个直行 两车碰了
2010-12-02 15:54

 

2日早上,23省道航头镇航川村吴潭桥头站一左转弯的电动车与后方一辆直行的皮卡车相撞。所幸,两车司机均无大碍。

当日上午8点50分,23省道航川村吴潭桥头站附近发出“砰”的声响,一辆粉红色电动车被皮卡车撞飞到路边。骑电动车的李女士坐在地上,头盔、雨具等物散落一地。李女士是航川村人,她说当时她骑电动车从寿昌方向回来,到了吴潭桥头打了转向灯 准备左转弯进村,突然被后方的车给撞了。皮卡车司机则称李女士突然左转弯,未打转向灯,自己刹车不及才撞了上去。记者在现场看到,皮卡车后有近10米长的刹车痕迹。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处理此事。

记者在此提醒,骑电动车的市民转弯的时候要看清后方有无车辆,尽量提早打转向灯,避免事故发生。(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