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请柬变身“银行卡”,80后结婚玩创意
2011-01-04 13:40

准备结婚的你,一定想让自己的婚礼多一份个性和情趣,在发放请柬抑或婚礼仪式上别具一格,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你会不会想到,把结婚请柬设计成银行卡?只要想得到,就能办得到,来看1月3日我市结婚的这对80后新人的杰作。

日前,记者收到了一张很新鲜的结婚请柬,请柬的样式就是一张银行卡的模样。从一个印着心型的“红包”取出一看,一张“银行卡”露了出来。抬头写着“中国爱情银行”,正面印着新郎新娘的名字及一张靓丽的结婚照,卡号则是两位新人的生日,卡面的左下角原本是“银联”字样的地方改造成了红色的“幸福版”。

卡的背面煞有其事地印有黑色刷卡磁条,持卡人一栏则填有受邀者姓名,注意事项则被相应改成了婚礼日期、地址等信息,每一项信息前都是一颗红色的爱心。这是一张极具创意的结婚请柬,让人看了感觉很有新意,值得收藏。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发个性“银行卡”结婚请柬的新娘洪小姐。洪小姐表示,结婚是人一辈子一次的事情,她与丈夫都想让自己的婚礼多一点新意和情趣。而洪小姐和她的丈夫又都是在银行系统工作。于是,他们想到了把请柬设计成银行卡的形式。他们在网上看到了这种个性结婚请柬的制作费用不算贵,于是就一口气订下了500张。

果然,收到这种请柬的亲戚朋友都感受到了惊喜,不少人以为要直接把礼金打到银行卡上的呢。80后筹备婚礼,真是越来越有个性了。(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