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郑卫军待捐日记(二)
2011-01-12 18:31

 

  窗外阳光明媚。坐在房间里,打开工作的QQ群,群里的同事都在忙着赶年报,QQ上偶尔跳出工作及捐献的问题,我一边做着自己的年报,一边抽空回答,一边享受着冬日暖暖的阳光,这样疗养式的工作环境,真是可遇不可求啊。

 

  晨检时医生问我的情况,我如实告知:凌晨四点不到醒来,就觉脊椎骨酸胀,睡着不舒服,后来一直没睡着过。 医生说这是用药后的正常反应,白细胞上升了;像我的情况算好的,有些人痛得都在床上打滚。他嘱咐护士晚上如有需要,给我吃点止痛片。

 

  8:55,打今天的第一针动员剂。老婆向护士告状,说我嫌烦,想不吃周一晚上拿来的“钙尔奇”了,并询问护士钙片是不是一定要吃。护士叮嘱要吃的,每天要吃一片。

 

  中午时分,感觉脊椎骨这里好些了,但两边膈肌开始酸胀难受,而后又漫延至全身肌肉。我想,五针下去了,终于开始有反应。还有三针,我庆幸自己身体底子还好,应该不会有什么大问题的。

 

  1月12日12:30

 

  又:午饭后,感觉有点困,倒头小睡了一会儿,但总睡不踏实。醒来拉开窗帘,阳光撒满了大半个病房。

 

  这两天,还是不断接到朋友的电话和短信,我和老婆也一次次被他们的关心和支持深深感动着,为我们夫妻能拥有这些真诚和善良的朋友感到骄傲、自豪和满足。谢谢大家了!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