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成功捣毁一处烟花爆竹非法存储窝点
2011-01-30 16:55

收缴各类非法烟花爆竹260余箱

临近春节,市安监局和新安江派出所开展联合行动,于近日成功捣毁了一个位于新安江街道溪头村的烟花爆竹非法储存窝点,收缴各类非法烟花爆竹共计260余箱。

1月13日下午,据群众反映,在严州大道上有一大货车正在装卸大量烟花爆竹。接到举报后,市安监局联合新安江派出所立即前往对大货车进行查处,在随后进一步的检查中,联合检查组还在距离大货车仅100米的新安江溪头村的一所老房子内,查获各类非法烟花爆竹260余箱。这是我市近年来查获的较大一起非法储存经营烟花爆竹案件,消除了新安江街道一处重大安全隐患。

据安监局相关人士分析,由于近年来我市经济的快速增长,人民生活水平的普遍提高,烟花爆竹消费市场也开始呈现的异度火爆,一批受丰厚利益驱使的非法商人也开始蠢蠢欲动,试图通过非正规渠道,进购不合格的烟花爆竹产品,在给购买烟花爆竹的居民带来潜在的安全隐患的同时,也给春节期间的烟花爆竹监管带来更为巨大的压力。

市安监局希望通过对此案件的查处和曝光,可以有力打击了烟花爆竹非法违法行为,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对非法储存烟花爆竹行为的隐蔽性、违法性和危害性的认识。(记者 周碧辉 王莉莎)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