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物业公司拖欠工人工资 建德市欠薪应急周转金先垫付
2011-01-30 19:01

图为工人们乐呵呵地领到了拖欠的工资

本网不久前报道的金山湾物管逃跑并拖欠工人工资一事,1月30日下午传来好消息,市劳动监察大队动用建德市欠薪应急周转金,先行垫付了10位工人总数14439元的工资,工人们在过年前高高兴兴地领到了自己的劳动报酬。

当日下午4时50分,市劳动监察大队工作人员经请示领导,决定动用建德市欠薪应急周转金,先行垫付杭州龙邑物业建德分公司拖欠的6名保安、两名保洁员、1名物管主任的2010年12月、2010年1月工资14439元。领到工资的工人们脸上写满笑意,他们感谢政府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

1月29日下午,在市建设局、健安社区的指导下,金山湾公寓小区业主代表大会在健安社区1楼会议室召开,应到代表35人,实到代表30人。根据物业法律法规相关规定,3家物业公司发表竞聘演讲,经过业主代表投票,建德市绿源居物业将进驻金山湾小区履行物管职责。

(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