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8位中小学政教处主任成为文化市场义务监督员
2011-03-13 14:58

 

  为进一步加强城区文化市场管理工作,动员各方力量积极参与文化市场的社会监督,近日,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专门邀请新安江城区中小学政教处主任召开座谈会,围绕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平台建设问题,新聘请新安江城区8家中小学校政教处主任为文化市场义务监督员,至此,包括16个乡镇文化员在内的文化市场义务监督网络体系已初步形成。

 

  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负责人认真分析近两年来我市范围内网吧、电子游戏、娱乐场所专项治理情况,肯定文化市场建设和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就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做了进一步的探讨。

 

  下一步,我市文化市场管理仍将把未成年人保护和场所安全作为重中之重来抓,并结合正在开展的“文明城市创建”等活动,选择重点时段检查文化市场,尤其加大对网吧、娱乐场所、出版物等市场的监管力度。同时希望广大义务监督员积极发挥好监督员作用,实地考察文化市场,多关心未成年成长的文化娱乐生活,共同推进我市文化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吴运河 雷婕)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