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智障男见“色”起歹意 收费员速救痴呆女
2011-03-14 18:51

3月初的一天傍晚,一位蓬头垢面的中年妇女来到了320国道新安江收费所杨村桥收费站。只见这个女人,一会儿自言自语哈哈大笑,一会儿手指他人破口大骂。收费站收费员凭直觉断定该妇女精神失常的可能性较大,可能患有痴呆症。

由于收费站过往车辆太多,为了避免妇女乱窜车道而发生意外,收费员将妇女带到办公室门前坐下。正当收费员上岗工作时,一不留神,过来一矮个男子,见妇女单独坐在门口,便连哄带拉强行将妇女拖到办公大楼后面。收费员发现这一情况后,喊了几个人立即赶到办公楼后面,只见男子已将该妇女按倒在地上,一手在妇女胸前乱摸,一手在强行脱妇女的裤子。见此情景,收费员们大喝一声:住手!收费员再仔细一看,矮个男子原来竟是附近村的一名精神病患者。收费员将男子强行拉走,女收费员将该妇女衣服裤子穿好后,为了防止再次发生意外,将该妇女交给了当地一位村干部,避免了一起可能发生的违法犯罪事件。(通讯员 张金芳)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