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为了抢包盐受伤,真是划不来
2011-03-17 20:30

    17日上午,世纪联华新安东路店正式开业,部分市民涌入超市疯狂抢购食盐,由于人多拥挤,分别有购物市民和超市工作人员不同程度受伤。

 

    记者赶赴现场时,民警已经帮助超市稳定了秩序,受伤的工作人员已被送往医院。

 

    据71岁徐老介绍,商场一开业,现场就骚动起来,几百人蜂拥而上。由于抢购的人多,入口处的电梯扶手也被挤断,"电梯上很挤很挤,都是跑着冲进来的,把电梯的扶手栏杆给挤断掉了。扶梯是玻璃做的,地上全是碎玻璃。我刚一上去,电梯正好被掐住了,于是我就跌倒,手被碎玻璃给擦出了好几条口子,太危险了。"

 

    另一位目击者看到抢盐的情形,“我看到收银台边有个老人抢到了五包盐,手上还流着血,再还想挤进去。很多人篮子也被挤破掉了,有三四个市民爬到货架上不肯下来,把架上的盐从上面往下扔,你一包,我一包的分。我站的远,根本走不过去。”

 

    一位小伙因为抢购的人多,大概是挤来挤去闷到了,吃不消就昏了过去,被送往医院。记者闻讯又赶到市一院,急救中心的医生告诉记者,受伤的人已经回家了,是一位35岁的青年,右手脱位,并无大碍。

 

    “幸好抢购没有造成更大的事故,世纪联华也超常营业。为了抢包盐造成人身伤害,这真划不来。”徐老向记者感叹......

 

    事故发生后,世纪联华从一楼上至二楼的电梯已被关停,工作人员要对电梯上的碎玻璃进行清理并实施维修,而一楼的工作人员纷纷举起了提示牌,告知顾客只有通过超市两边的楼道才能上至2楼、3楼的商场。记者走到超市二楼看到,卖盐的货架整个被挤塌了下来,食盐早已被抢购一空。

 

    记者当天下午走访了市区各大超市及部分小店铺。超市负责人以及小店老板都告诉记者我市盐的供应量不存在问题。

 

   (记者 王莉莎)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