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后续:杨庆丰感谢好心的潘老师
2011-03-28 14:43

3月24日,本网报道一则《杨庆丰,请来认领你的驾驶证!》的消息后,通过好友转达告知,杨庆丰已来到市新闻传媒中心,将自己的驾驶证认领了回去。

3月28日上午,戴着一副近视眼镜的杨庆丰兴冲冲地来到新闻传媒中心,向记者出示了有效证件,还述说着当时丢失驾驶证的情景。

3月24日中午,他步行到新安江城区明珠路口时,正好有位朋友打电话约他吃中饭,于是他急急忙忙地朝新安明珠方向的一家餐馆跑去,没想到放在上衣口袋里的驾驶证不知什么时候丢失了,直到吃完饭,准备开车去杭州时,才发现身上的驾驶证不见了。于是,只好叫朋友代驾开车去了杭州。没想到,新闻网当天就报道了这一消息,许多认识自己的朋友纷纷致电给他,告知他丢失的驾驶证已被别人拾去暂时存放在市新闻传媒中心,这令他又惊又喜。

当杨庆丰在记者的办公室领回驾驶证时,对记者说:“如要重新补办这张驾驶证还需要很繁琐的手续,真是要谢谢这位好心的潘老师啊!”(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