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邻居调解恋爱纠纷 却把自己“送”进牢房
2011-04-13 15:18

女子金珍(化名)不堪忍受前男友仇强(化名)的纠缠,躲到了隔壁邻居家中,不料这一躲却给邻居带来了牢狱之灾。

张勇(化名),男,41岁,四川人。

3月28日18时30分,张勇和弟弟张顺(化名)两人在乾潭出租房里吃晚饭,当时房门正好开着。忽然,住在隔壁的金珍(化名)满脸惊恐得拿着装满衣服的脸盆和塑料桶跑了进来。

“那个人又来纠缠我了,烦死人,我到你们这里躲一下。” 金珍哀求道。

正在这时,一个30岁左右的男子跟了进来。这个男子名叫仇强(化名),在一个星期之前经人介绍和金珍相亲,两人仅仅交往了两天,金珍就提出了分手,理由是她的父母不同意。之后,金珍就跟仇强断了联系。仇强觉得这样分手分得太莫名其妙了,非要金珍给个说法。于是便找上门来。

金珍见到仇强跟了过来,吓了一跳,立马躲到了张勇兄弟俩的身后,对仇强说:“我不是跟你说过了,我不喜欢你,你还想怎么样?”

仇强不依不饶,硬要拉金珍出去谈一谈。

一旁的张勇兄弟大致也了解金珍与仇强之间的情况。因为之前他们两人就曾听人说起过金珍被前男友纠缠的事情,想必眼前的这个陌生男子就是那位传说中的前男友了。

“你们不是说清楚了吗?”张顺拦住了仇强。

“谁跟你说清楚了,管你什么事!”仇强抓住了张顺的衣领。

说着两个大男人便拉扯了起来。边上的张勇见弟弟占了下风,立马上前帮忙把仇强推出门外。仇强不肯退让,挥手给了张勇一拳。这下张勇的怒火彻底被点燃了,他一把拉过仇强的衣领,开始反击。仇强不敌,退出门外,边开溜边撂下一句狠话:“今天我要搞死你们。”一听这话,张勇更加恼火了,他转身从金珍的脸盆里拿了洗衣服用的木槌冲了出去,逮着仇强就给了他头上一棍。仇强的头当即渗出了鲜血。经他人报案,乾潭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张勇带走。3月29日,张勇被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经法医鉴定,仇强的损伤程度已构成轻伤。

4月12日,张勇被建德市人民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记者 吴运河 通讯员 邵茜)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