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嘉兴游客感叹建德山水风光好人的文明素质更高
2011-05-03 15:22

图为嘉兴游客李先生(左,戴眼镜者)向何古松送上锦旗

   建德“的哥”送上乘客丢失的背包

   5月3日中午12点左右,市大众客运有限公司二楼办公室,嘉兴游客李先生紧紧握着大众客运有限公司“的哥”何古松的手,不停地说着“谢谢”,并送上写有“拾金不昧”的锦旗。李先生对大众客运负责人说:“建德出租车驾驶员真的很不错,不仅服务态度好,在金钱诱惑面前经得起考验,展现了建德旅游城市良好的文明素质,建德真是一个山好、水好、人好的好地方。”

据了解,李先生系浙江省嘉兴人,五一假期和朋友一道来建德旅游。5月2日晚在酒店吃完饭后和朋友打的到KTV唱歌,因为当时下着雨,加上自己有些喝高了,下车时将其中的一只背包遗落在出租车后排座。大众客运浙AET003出租车驾驶员何古松开出一段路后,发现了这只背包,立即向公司管理人员报告,经核实背包内有现金1500元,银行卡5张,其他消费卡、会员卡数张。公司管理人员通过包内留存的宾馆地址找到失主,并与失主李先生取得了联系,当接到大众客运有限公司管理人员的电话时,正在KTV唱歌的李先生才发现背包丢在了出租车上。

为感谢出租车司机何古松拾金不昧的良好品质,李先生特地定制了一面锦旗,第二天中午自己驱车来到大众客运公司,当面向何古松表示谢意。(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李旭鸿)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