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蔬菜框后有蹊跷,杭千人员细心验货查处假冒“绿通车”
2011-06-13 14:59

4月8日凌晨一点多,一辆车牌号为赣F73902大货车驶入安仁收费站,出口收费员袁忠民像平时一样收费,显示金额为330元。

这时司机说车上装的是蔬菜,要求免费。袁忠民立即通知班长进行验货,当班班长詹兆良立即对货物进行认真地查验。

起初司机很配合,打开车厢后门让工作人员查验。但当收费班长提出要拉开外侧蔬菜框到里面进行验货时,司机说:“同志,你都看到了是蔬菜,我就是咱们安仁本地的,差不多得了呗。”

可收费班长坚持要求检验车厢内侧货物,司机一看这招不行,拿出一包烟,又说道:“同志啊,我这车上还装着点自家用的东西,到家门口了您给行个方便吧。你们也挺辛苦的,抽包烟,就让我过去吧。”

班长一听,立刻意识到这个车是挂羊头卖狗肉的假绿通,当即拒绝了司机,让其正常缴费,司机还是不死心,又拿出100元钱说:“100块钱行不?你都来开门看过了,应该能交差了吧,大家抬头不见低头见的。”

詹兆良此时断然地说到:“依法收费是我们的工作,应征不免,应免不收是我们的原则,请您按照规定缴纳通行费。”司机一看这认真的态度,知道贿赂是行不通了,只好如数缴纳了通行费。(通讯员 吕昕)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