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山体突然塌方,轿车被砸险些落江
2011-06-15 16:32

 

一辆新别克轿车行驶中,被山体滑坡的泥石流推出2米,险些翻入新安江中,这是6月14日发生在白章线马目段的惊险一幕。

6月14日上午9点50分左右,一辆新别克轿车由马目向新安冮方向行驶,行驶在白章线道上2公里790米地段时,左侧山体突然滑坡,20多立方泥石流瞬间把轿车横向推出2米,险些翻入新安冮里,幸亏驾驶员稳住方向盘,把车停在路基上,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塌方现场,公路路政人员、养护工人对塌方路段两头实施封闭,用铲车抢险疏通。车上的女士后怕地说:“车子开到这里突然听到一声巨响,我以为车子被后面追尾了,下车一看,吓蒙了。车子瞬间被泥石流推向公路边沿。新轿车被泥石流挤在一边,左则车门巳被挤坏,险些翻入江中,真是大幸啊!司机和我都没有受到伤害。”

当前正值梅雨季节,广大机动车驾驶员开车经过傍山险道,要高度警惕山体滑坡,注意行车安全。 (通讯员 毛银根 张友高)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