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流浪汉半夜喧哗给居民造成困扰
2011-06-23 16:18

“流浪汉在这好久了,我们一休息他就开始大吼大叫,还骂人,可把居民折腾坏了。” 江滨路12幢一位居民向记者抱怨。

6月23日上午,新安江派出所民警、城管、沧滩社区工作人员带走了这个“闹人精”,可是居民又担心了:他会不会又回来了?

江滨大道上,新安江派出所民警、城管、沧滩社区工作人员搀着一名头发蓬乱、身穿毛衣的男子,男子左顾右盼,时不时笑笑,显得很冷静。

“可是就在半个小时前,他还在大叫,拿着棍子到处乱打。”沧滩社区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工作人员介绍说,该男子已经住在路旁很久了,当时有居民反映男子一到中午和晚上的休息时间就大喊大叫,影响了他们休息。男子曾被送往别处过,但没过多久又回来了。当日社区工作人员和民警将男子在大道上的“住所”进行了清理,不料男子开始“发怒”了。

附近的居民表示男子已经住在这里20多天了,每天中午和晚上休息时间就开始大吼大叫,有时候还拿着棍子到处乱打。

“不光如此,大小便随地拉,清洁工经常来清理。”采访时,一位在餐馆打工人员说。

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根据该男子的反应和态度,疑似有精神病,不过最后要等待医院的鉴定。

目前该男子已经被送往建德市第四人民医院,如确实患有精神病,他将在医院接受治疗;如若不是,将被送往救助站。(记者 陈晓波 通讯员 饶黎敏)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