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卖西瓜起冲突 遇事冷静为先
2011-08-21 15:40

8月19日晚上,新安江街道田坞一位卖西瓜的贩子和一位青年因为喇叭叫卖声音起争执发生冲突,险象环生。110接报后赶到现场,平息了争执。

当晚8点多钟,一辆卖西瓜的汽车停在田坞4幢和8幢之间的路口做起生意,夫妻俩将一纸箱一纸箱的“迷你”小西瓜放在人行道上叫卖。该汽车装有音响,男主人将音乐放得比较响,并风趣地用扩音器叫卖:“天快下雨了,西瓜便宜卖了……”一位青年见音乐太吵,上前理论,一言不合,两人互相指责,争吵起来。卖西瓜的男子从汽车驾驶室取了一把长刀子,挥舞着刀子上前争高低。那青年见他拿了刀子,扯起上衣指着自己的肚子对他说:“有本领往这里捅!”冲突一触即发。这时,机智的老板娘一边拦着自己的丈夫,一边对男青年说:“快走开,他(自己丈夫)有神经病的。”极力拦开两人,两人最终没有肢体接触。争吵声引来几十位田坞居民到现场看热闹。

不一会儿,110赶到现场,两人当着警员的面又争斗起来,民警将两人拉开。经过劝解,卖西瓜两夫妻将车子开走了,青年也离开了现场。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