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说好到时间来运货 苦等半小时没见人影
2011-11-02 14:35

面对这样的懊恼事,在新安江城区从事10多年托运工行业的朱师傅还是头一回碰到

11月2日,在新安江城区从事托运工行业的朱师傅向记者报料称:前天,一名30多岁的男子同他说好中午12时叫自己去搬运货物的,结果朱师傅在所说的店铺门口苦苦等了半个多小时,也未见到该男子的踪影。后经从店里打听才知,自己被该男子欺骗了。像这样的懊恼事,朱师傅还是头一回碰到。

10月31日上午10时30许,一名30多岁光景的男子兴冲冲地来到新安江城区红枫花园的一路口旁,对正在等候生意的托运工朱师傅说:“你帮我到家里搬运点东西到新安江广场,等下我父亲会和你一起上车。不过,你得先把我送下到山水华庭的店里!”朱师傅见有生意来了,心里一阵惊喜。于是,他便让该男子坐上车子,径直送到该男子口中所说的山水华庭某店门口。这时,该男子又对朱师傅说:“现在正好是吃中饭的时候,你先回家吃了中饭,到中午12时左右,你再来店门口帮我运货!”朱师傅一听这男子的话,也没多疑,就开着机动三轮子先回家吃中饭了。

中午12点,朱师傅准时来到该店门口等候,可到了说好的时间,却没有看到该男子的身影。这时,朱师傅心想,很可能对方家中有事,一时忙不开身,不能按时来店内搬货,于是,朱师傅又呆在驾驶室里等了半个多小时,结果还是不见该男子的踪影。此时朱师傅才感到疑惑,过去帮别人托运货物,说好时间都很准时的,这次有些不对劲的样子,到底是怎么回事呀?心里焦急的朱师傅于是走进该男子所说的这家店铺,向店里人打听托运东西的事情,却发现这家店的老板另有其人。那位老板还告诉朱师傅,自己并没有叫人帮着搬运什么东西。朱师傅这才回过神来,原来自己中了该男子的谎言,被欺骗了一回。

事后,朱师傅告诉记者,自己在新安江城区从事搬运工10多年来,类似这样的事,至今还是头一回碰到,以后真的要多多提防这种人了。

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