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1路车停车下客,电瓶车撞上下车女士
2011-11-28 11:05

事发新中后巷1路车站台,女乘客被送往医院治疗

11月27日上午9时许,一辆1路公交车由东往西缓缓停靠在新中后巷站台,这时一辆电瓶车由东向西急驶而下,电瓶车避让不及,将从1路车上下车的一位女士撞倒,好在女士伤势较轻,后受伤女士被120急救车送到市一院治疗。

开公交车的方师傅向记者叙述了事发经过。当公交车进入新中后巷站台时,站台前停着一辆皮卡车。就在这时,1路车下客门打开,一位30多岁的女士下车,与此同时一位20岁上下的小伙子骑着电瓶车从东向西急驶而来,电瓶车刹车不及,撞上了下车的女士。被撞倒的女士说有点痛,但没有什么大问题。方师傅提议还是要到医院检查一下,后小伙子将被撞女士送到市一院检查治疗。

新安江是一个山区城市,新安东路从程周坞往东、往西都有一定的坡度。在有一定坡度的公交站台,骑车者、下车乘客容易发生碰撞。为此,公交公司提醒市民,骑车者下坡时要减速,乘客下车时要看一下后面有没有电瓶车、自行车急驰而来,以避免骑车者和下车乘客相撞。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