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老奶奶凤凰山锻炼 手抓树枝断裂翻下山
2011-12-11 16:30

小包在现场向记者描述事发经过

12月11日11时许,方奶奶和老伴到新安江凤凰山锻炼,方奶奶手抓树枝锻炼时树枝断裂,方奶奶向后翻下3米多的山坡,腰部受伤动弹不得,在好心人的帮助下,被护送到市一院治疗。

11日下午3时许,在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室病床上,75岁的方奶奶躺在病床上一直喊腰痛。经过拍片,方奶奶骨头没有伤到,还在等待CT检查结果。方奶奶告诉记者,她住在新安东路78号,当天10点左右和老伴一起到凤凰山公园锻炼身体。在凤凰亭下平台边缘,她手拉着一株栗子树的树枝,不想栗子树树枝断裂,她往后翻下3米多的山坡,疼痛难忍,老伴一个人没了办法,幸亏一位小伙子帮忙,和老伴一起送她送到一院治疗。

事发当时,正在凤凰亭等女朋友的小包看到方奶奶滚落山下,马上跑向出事地点,他和方奶奶老伴一起将方奶奶扶起,但方奶奶直喊腰痛,动都不能动。小包掏出手机打了120,然后两人将方奶奶扶到山脚。这时120急救车已经赶到,小包和急救医生一起用担架将方奶奶抬到救护车上。

老年人锻炼身体要注意看清周围地势,不要在比较危险的地带锻炼,以免发生意外。(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