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长线公路塌方 道路养护工人冒雨紧急抢险
2012-01-16 20:04

 

1月15日上午,建德县道杨长线9公里路段突然发生大面积山体滑坡,巨石滚入公路中占据了整个车道,造成公路交通中断。

1月15日上午9点多钟接到险情报告后,建德市畅达公路养护有限公司立即启动抢险应急预案,迅速组织杨村桥养护站人员及抢险机械赶到塌方现场,投入紧急抢险施工。先将路肩清理出来,用碎石铺砌一条临时道路方便车辆通行。同时安排专人在路边指挥交通,确保车辆安全通行。经过大家的努力,到下午15时恢复了通车。

杨长线是我市一条重要的县道公路。由于受近段时间雨水的冲刷,该公路边坡发生塌方,累计塌落土石方达30多立方米,路基路面被大石块占据,最大的石块有十几吨重,沿线光缆电线被砸断。所幸塌方时没有过往的车辆和行人,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由于近期降雨降雪天气较多,给傍山险道,高边坡带来了塌方的安全隐患,在此提醒广大司机行车时密切注意动态,确保行车安全。

通讯员 方宁 吴世红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