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醉汉横卧街头,城管伸出援手
2012-02-21 15:29

2月19日晚上,一位中年男子醉酒横躺在梅城西门街,刚巧路过此地的市城管执法局队员杨杰见状后上前帮助,并拨打110,梅城派出所民警到场后将该男子送回家。

当日晚上8时20分,杨杰和朋友经过梅城西门街建设银行门前时,看到一位4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倒卧在街边,酒气熏天,路过的人纷纷躲避,没有人肯出手帮助他。杨杰上前试图和该男子对话,但该男子说话含糊不清,酒气扑鼻,整张脸从眉心一直红到脖子。杨杰马上问在边上开饭店的老板娘,老板娘说,刚才几位男子刚刚喝酒出来,到这里时该男子不胜酒力倒在街边,他的朋友也不管他就自顾自走了。

杨杰马上报警,梅城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确定该男子只是醉酒,并没有外伤,于是问明他家庭住址后将他送回了家。杨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碰到这种事情,其他人不愿多管闲事,绕开走,城管队员一定要上。

(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小蛋)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