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小狗掉到茅坑里
2012-02-26 19:42

小狗掉到茅坑里,本来是农村里一句俗话,是用来调侃某些意外享到福气的人,不料日前记者居然看到了一幕真实版的小狗掉到茅坑里。

记者和朋友一起到农村里去游玩,结果听到路边的一个简易茅坑里传出了阵阵狗叫。一看原来是一只小狗在里面,前爪还趴着茅坑沿里,见到这么有趣的场景,我自然是要把它拍下来。心里想着,这家伙这回可真饱口福了。看着它盯着我们,我们感觉到是打扰它了,于是就忙幺我们自己的事情了。我们在附近忙了好一阵,正准备回头的时候,听到那里狗叫声依旧不停。这时候才感觉到,这只小狗可能情况不妙,走近一看,果然它肚皮吃的胀胀的,爬不上来。我们又好气又好笑,但是又不忍心不管,于是两位同伴就去找了两根废弃的毛竹杆,准备帮它一把。但是很遗憾,两人忙活了半天,那只小狗还是没办法和毛竹杆配合爬出来。后来它干脆躲到里面去了,这时候我们也没有办法,只能把毛竹杆放到茅坑里,希望我们走了以后,它能把毛竹杆当作梯子爬出来,免得在里面淹死。

看到了真实版以后,记者突然意识到,为什么这句俗话自己很早就会说了,却从来没看到过真实版的。原来当小狗掉进茅坑里享饱了口福以后,却恐怕要丢了性命。(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