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套房子住进十多人,邻居担心安全
2012-03-13 19:37

社区、物业上门做工作,工地工棚搭好后大部分人搬出

住锦华园A3幢的居民近段时间有点烦恼,因为该幢8楼被一家建筑公司租赁,用作项目部兼职工宿舍,在一套房子里住进了十多人,人一多难免嘈杂,还有极个别员工不注意,在过道、阳台吸烟,乱扔烟头和烟蒂,人员进出多,住户们担心安全。于是8位住户联名要求社区和物业介入调查,还一个清静的居住环境。

记者3月13日上午来到锦华园A3幢8楼,在这套130多平方的房子里,客厅除了摆放两张办公桌,桌子上摆放一些建筑图纸,边上还有4张床铺,看上去十分拥挤。除客厅外,其他房间也都住着人,承租者告诉记者,这里是某建筑公司项目部,兼做职工宿舍,平时白天也没有这么多人在房子里,他们尽量轻手轻脚,少扰民。

接到居民们的投拆后,明珠社区警务室、经华物业都上门做过工作。经华物业小吴告诉记者,前段时间因为老天不停地下雨,该建筑公司工棚没有搭好,在8楼项目部临时搭了几张床铺,到时工地上临时板房搭好了,大部分人要搬出,只留下两三个人,不会影响居民生活。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