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缓解血荒 市检察院干警挽袖献血不含糊
2012-03-15 17:02

近来,我市血库库存频频告急。为缓解血液供应紧张的状况,市检察院主动与市血液中心联系,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3月14日上午8点半,市血液中心爱心献血车开进了市检察院大院内。不少检察干警陆续来到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地填表、体检、化验。

“这是我第一次献血。”一位年轻的女检察官在献血车上脱去外套,挽起袖子,毫不含糊。当医护人员把针扎入她的臂弯时,她的脸上依然挂着淡淡的笑意,她表示,能够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别人,本身就是一件快乐的事情,想到这些,扎针的痛就不算什么了,若是以后有机会她还是会参与无偿献血的。

其实,参与献血的不止有意气风发的年轻干警,也有不少献血多年的“老兵”。据统计,这次活动共有14名干警报名参加,其中,12名干警符合献血条件,义务献血共计3600毫升。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