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牌子太低,路人受伤
2012-04-09 16:59

 

4月9日,程周坞报刊亭的张阿姨向记者报料,说程周坞报刊亭对面人行道上的一块交通标志牌竖得太低了,已经让好几个路过的市民受伤过,希望有关部门能考虑行人的安全,把它架高一点,不要再让路人碰到了头,撞出血来。

张阿姨说,她在这里开报刊这多年,这块交通标志牌竖起来也已经有多年,去年一辆货车把它撞倒了,管理部门就在原地把它重新竖了起来,但明显比原来矮了许多。记者特意跑到路牌前拍了一张照片,一位成年行人走过,最低的位置在这位行人的肩膀下方,证明它的高度在1.2米左右,这个高度确实是太低了。

张阿姨向记者反映,她亲眼目睹了几位路人在走过该处时被撞受伤的情形,一位学生为了赶上学小跑路过时,没有注意人行道上还有一路牌竖着,结果被撞得头破血流;一位女士也是赶路时撞上了牌子,额头上起了一个包。她也向相关部门反映过,但不知道哪个部门才是真正的管理者。

张阿姨向记者呼吁,为了让程周坞这一带的居民能有个安全的行路环境,希望相关部门能将此处的路牌竖高一些,不要让行人再撞得头破血流,或者撞出包来。

(记者:翁校龙)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