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特大暴雨袭击我市 200多名公路职工奋战在抢险救灾一线
2012-04-25 19:39

44条公路“受伤”

公路挡墙倒塌30余处

山体塌方、护坡坍方等30余处

200多名公路职工奋战在抢险救灾一线

溪胡线受损路段

寿李线曹源村路段挡墙倒塌

4月24日上午开始的强降雨,对我市境内的44条公路特别是农村公路造成了严重的破坏,320国道、330国道、富衢线、白小线、溪胡线、寿李线等线路挡墙倒塌、路基冲毁、路面损坏严重。灾情发生后,市公路段、畅达公路养护有限公司领导、工程技术人员、养路工连夜奋战,排除险情,至发稿时为止,没有发生公路人员、车辆伤亡事故。

据不完全统计,全市公路挡墙倒塌30余处,约1200余立方米;山体塌方、护坡坍方等30多处,约400余立方米。

寿李线K22+000米处发生路基塌方,畅达公司得知险情后,立即安排大同养护站人员赶赴现场。该处塌方有45米长,路肩已经全部坍塌,护栏板也已断裂,路肩上一棵大树倒在河边,路面和路边的小河落差有5米高,车辆行驶到路边,随时会发生危险。大同站养护人员冒着暴雨对该路段右侧进行了封道,并设立安全警示标志,拉起警戒线,确保车辆安全通行。

截至发稿时,全市公路系统共出动200余名抢险人员,铲车4台,挖机2台,设立警示标牌150余块,铲除倒塌树木50余株,60余处塌方、挡墙、护坡正在清理整固当中。

(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方宁)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