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女士轿车开门,电瓶车撞上车门
2012-04-26 15:46

轿车开门撂倒电瓶车摩托车引发伤亡的事警戒醒有车一族

轿车停在非机动车道,司机不注意往来车辆,下车打开车门,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媒体报道了多起这样的事故,造成人员伤亡。4月26日上午,在新安江街道新安东路,一位女士将车子停在新安江自来水厂客户服务中心门前,开门时从东向西行驶的电瓶车撞上车门,造成轿车车门和电瓶车踏板轻微受损,骑电瓶车男子手指被割破。

上午8点30分,一辆银灰色的轿车停在新安东路新安江自来水厂客户服务中心门前自行车行道上,车子停稳后一位女士打开左车门,说时迟那时快,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电瓶车急驰而来,骑电瓶车男子眼见轿车车门打开急忙刹车,但电瓶车还是撞上车门,好在速度不是很快,冲击力不大,造成轿车车门轻微损伤,电瓶车踏板被撞裂,男子手指被割破出血。轿车驾驶员吓得脸色雪白,连声说着“运气!运气!双方车子都是轻伤,还好人没事。”图为事发现场(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