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现金留在柜台边 幸遇细心办事员
2012-05-14 21:16

梅城镇林先生想借媒体一角,表扬该镇数字电视服务大厅的王姓办事员拾金不昧的高尚风格

5月14日下午,梅城镇的林先生爆料称,当日下午,他在梅城镇数字电视服务大厅内交完电视费后,竟然将一个装有1500元的信封放在柜台边上,就转身回家了。当他回过神来,一打开包,才发现包内的钱不见了。正当他心急火燎地给对方打电话时,没想到姓王的办事员早已将将这笔钱收拾保存起来,这令他心里一阵惊喜。

当日下午4时20许,林先生来到梅城镇数字电视大厅交纳电视服务费,随即从手提包中取出一个装有2000元现金的信封内,取出其中的500元,向该大厅的办事人员交了所需要的费用手续。当他办完事后,一个转身就急匆匆地拿着手提包离开了。一到家里,他又重新打开手提包,准备将钱放到另一个地方。没想到,装有现金的信封却不见了。这时,他想,刚才在交费时,还用过,肯定是在大厅内丢失的。于是,他找到办事大厅的电话号码,向当初的办事员进行一番查询。没有想到,一位姓王的办事员耐心地告诉他:“信封内的现金已安全保存,请来领取!”听到这个好消息,林先生一下子松了一口气,装在信封内的1500元现钱一分不少地回到自己的手中。

当日下午,林先生告诉记者,这位姓王的女办事不仅做事仔细认真,服务周到,对柜台上的东西也瞻前顾后,真是值得夸一夸。他希望能借助媒体一角,表扬这位细心为他人服务的女办事,谢谢她对客户服务周到态度。

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