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推开办公室的门 气窗上掉下来一条蛇
2012-05-25 16:12

5月24日傍晚,马目中心学校王老师吃过晚饭后来到教学楼一楼的办公室,推开门时气窗上掉下一条蛇,王老师吓得魂飞魄散。说起当晚的经历,王老师仍然心有余悸,不过好在没有被蛇咬到,没有受伤。

24日傍晚5点32分,马目中心学校王老师像往常一样吃了晚饭,从寝室来到教学楼一楼办公室,当时办公室的门关着但没有锁,王老师推门而入,感觉有一样东西从上面掉入自己的脖子里,凉飕飕的,那东西继尔又掉到了地上,他定睛一看,像是一条蛇。王老师开始以为是同事跟他开玩笑,用玩具蛇来吓唬他,可仔细一看发现地上是一条真蛇,嘴里的信子还一吐一吐的,好像头颈受了伤,蛇也没跑开。

过了几秒钟,王老师稍稍稳定了情绪,用扫把去赶蛇。发现这条蛇比大拇指稍粗些,有一米长,头是规则的三角形,头颜色黑漆漆的,头颈后有一绺一绺红的颜色,身子上赭灰色。这时,同校的施老师赶到,但是他也认不出是什么蛇,用脚将蛇踩死了。听说办公室里发现了蛇,另一位老师和七八个学生围了过来,大家也都认不出是什么蛇。王老师因为没有被咬到,心也放宽了许多,他拿了一个畚斗,将蛇葬到学校围墙外的草丛里。

(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王芳生)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