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后续:城管查处建德大桥下乱倒建筑垃圾
2012-05-31 21:48

5月29日,建德新闻网刊登了《桥下倒垃圾,真是不应该》一文,城管江滨中队看到报道后,立即前往现场调查取证,经过走访居民找到了倾倒建筑垃圾的某企业,责令其限期清理干净。

5月29日城管江滨中队执法队员现场测量,事发点在建德大桥北端桥底,因城防工程未贯通,此处成了断头路,有些人就将建筑垃圾偷偷地倒在这里。该处堆放的建筑垃圾长约30米,宽15米左右,有的地方已经堆积得像座小山了。执法队员在仔细观察后,发现最外面新倒的建筑垃圾里有不少新鲜的草皮和桂花树枝,根据现场调查和居民的指证,执法队员找到附近一家正在施工的某建筑企业负责人。在事实面前,该负责人承认是该公司的工人倾倒的,并表示将派人把此处建筑垃圾清理干净,执法队员对该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宣传教育,并将对该企业进行进一步的处理。根据《杭州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六十条的规定:产生建筑工程渣土(含建筑垃圾、余泥、泥浆)的单位,应当向市容环卫主管部门办理处置手续。从事渣土处置的单位和个人,应将工程渣土消纳到经合法登记的场所。违反规定的,由行政执法机关给予警告,责令其停止违法行为,并处以罚款。

5月30日上午,倾倒建筑垃圾的某建筑企业对这处乱倒的建筑垃圾进行了清理。

(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沈永红)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