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窃贼技术开锁进入室内,更楼叶女士家遭遇白闯
2012-07-19 14:59

家中保险柜被撬,金项链、金戒指被偷,损失一万余元

 在更楼街上开饭店的叶女士几天前家中遭遇白闯,存放在家中保险柜中的金项链、金戒指被偷,损失一万多元,对于窃贼叶女士咬牙切齿,她想不到大白天放在家中的保险柜会被撬,这不是明抢嘛!

叶女士家住更楼菜市场边,在更楼街上开一家饭店,7月9日早上8点多钟她像往常一样锁好家门,到饭店忙活,下午一点多钟忙好饭店的活叶女士回到家,开门进入家里,她被家里的景象吓了一跳,衣服、被子都被扔在地上,衣柜、抽屉被翻得一塌糊涂,一只保险柜被撬,放在里面的金项链、金戒指不见踪影,还好家里没有放现金,只偷走两件金器,损失一万多元。

回过神来的叶女士检查家中大门,发现门锁好好的,她感叹窃贼开锁的功夫了得,有了这一次教训,叶女士赶紧将大门的锁换了,而且要换结实一点的锁。(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