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金忠华、骆卫平被授予“建德市见义勇为积极分子”称号
2012-08-07 16:56

新安江保健北路勇夺菜刀的两位勇士

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奖励金忠华5000元,骆卫平4000元

 

 

8月7日下午,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在沧滩社区举行表彰会,授予7月4日下午在新安江保健北路奋不顾身、勇夺菜刀、制止更大流血事件的金忠华、骆卫平“建德市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光荣称号,金忠华、骆卫平分获奖励人民币5000元、4000元,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谢康春、副理事长潘樟连向两人颁发荣誉证书和资金,沧滩社区居民、莘时客员工共60多人与会聆听两位见义勇为积极分子事迹及表彰决定。

金忠华、骆卫平勇夺菜刀,制止更大流血事件的事迹本网已经作了相关报道。7月4日新安江街道保健北路流血冲突事件发生后,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经过走访调查,查看现场监控以及新安江派出所当事人证言笔录等后,认定两人的行为完全符合见义勇为评比标准,决定授予两人“建德市见义勇为积极分子”称号,并号召全市市民向两人学习,弘扬见义勇为的社会风尚。

两位见义勇为积极分子中的金忠华是莘时客员工,莘时客公司方总对记者说:“公司为有金忠华这样的职工感到高兴和自豪,事情发生一个星期后(7月10日左右),公司就对金忠华见义勇为的行为作了通报表扬和奖励,号召全体员工向他学习,以弘扬社会正气。”

(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