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夫妻俩清洗槽罐车被困
2012-08-08 19:11

8月7日下午2点多,一对夫妻清洗槽罐车时,因吸入有毒气体晕倒在车内,消防官兵及时施救,将两人从被困的槽罐车中抢救出来,目前两人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事发地点位于梅城镇南峰小学旁一洗车场。接到有人被困在槽罐车内的求助电话之后,市消防大队立即出动抢险救援车赶往现场。据现场围观群众说,槽罐车中装载的是二氯甲烷,被困的两人是槽罐车司机。夫妻俩将车内物品卸掉后开车至平常洗车的地方清洗车辆,两人以为罐体内无物品故携带简易防毒面具进入罐体内部冲洗,殊不知因车内还残留有有毒物质,导致两人晕倒在车内。

掌握这一情况之后,消防官兵和现场参与处置的派出所民警立即商量处置对策,研究行动方案,决定由两名官兵穿防化服,背空气呼吸器进入槽罐车内部进行救援。经过近二十分钟的救援,两名被困人员终于被成功解救出来,随即被抬上早已在一旁待命的120救护车。

据了解,两名被困人员目前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记者 方仙 通讯员 黄亚琴)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