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图书馆举办“如何成就魅力女人”专题讲座
2012-09-03 20:11

8月31日晚,由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华语之声网络电台《谢需情感热线》节目主持人谢需老师带来的主题讲座“如何成就魅力女人”在我市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谢需老师围绕如何提升女性修养与气质,做一个有魅力、有能力的女性展开讲解。她以奥黛丽赫本、杨澜、张曼玉等明星和我市才女孔婷为代表一一展现优秀女性应该具有的魅力个性,它们是自信、爱和智慧。谢老师提到,每个人对魅力的理解不一样,她认为要成为一个魅力女性,需要做到独立,内外兼修,知书达理,善于感悟生活,有发现美的眼睛。美丽的容颜是老天的恩赐,而魅力是后天打造和雕饰的结果,成为魅力女性不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经过漫长的修炼与积累,每一个女性都可以做到,而最根本的是要做到身心健康。

谢需老师的讲课方式优雅大方,声音亲切甜美,她自身的表现也给予了“魅力”一词最好的诠释。讲座现场掌声热烈,听众们一致认为这次讲座内容非常精彩,温暖贴心,受益匪浅。此次讲座还得到了我市妇联的大力支持。(实习记者 陈姿言 弓晓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