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三届婺剧戏迷演唱大赛开始接受报名
2012-09-12 20:01

你是资深票友吗,欢迎你来打擂

来自市文广新局的消息,“婺剧争锋”首届婺剧戏迷擂台赛建德赛无暨第三届婺剧戏迷演唱大赛开始接受报名。我市所有婺剧爱好者,均可报名参赛,但市婺剧团在职演员除外。评选上我市“十佳婺剧戏迷”的,不仅获得荣誉证书,还有机会选送至金华参加首届婺剧戏迷擂台赛决赛。

记者了解到,“婺剧争锋”首届婺剧戏迷擂台赛建德赛暨第三届婺剧戏迷演唱大赛,由市文广新局、市婺剧促进会主办,市文化馆承办。根据赛程规定,9月27日下午,第三届婺剧戏迷演唱大赛将在市文化中心举行,届时将视报名选手情况进行初选,从初选晋级决赛的将有20名参赛选手,他们接受省内专家评委的现场打分,从而产生建德市“十佳婺剧戏迷”,由主办单位颁发获奖证书。主办方还介绍,他们将按照决赛各选手成绩,并结合专家意见,推荐五名参赛选手奔赴金华,在“婺迷争锋”首届婺剧戏迷擂台赛决赛上打擂。

无论你是资深票友,还是刚入门的戏迷,都可以报名参加第三届婺剧戏迷演唱大赛。本次比赛对报名者的年龄没有限制,参赛曲目不限,清唱和彩唱的方式都能接受。

不过,报名参加比赛的市民要注意,在初选活动中曲目时间不限,但评委随时有权决定是否中止选手的比赛。认为自己有实力冲进决赛的票友要注意,决赛曲目时间一般为3-5分钟,最长不得超过6分钟。

想要报名的票友,可在9月22日以前,在各乡镇(街道)文化站报名,有疑问可联系市文广新局文化科咨询,电话是58317964,联系人叶国飞。

报名者还必须填写“建德市第三届婺剧戏迷演唱大赛报名表”,其中个人信息、联系方式、演唱曲目、表演时间、伴奏形式(如使用乐队伴奏须注明乐队人数)等内容必须填写完整。报名表也可以电子文本填写,发至zjjdygf@163.com。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