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成立红领巾质量安全义务监督社团
2012-09-12 20:02

质量安全 从娃娃抓起

质量安全关乎到每一个人的生活,为了让孩子们从小树立质量意识,进一步关注质量安全,近日,建德市质监局和教育局在明珠小学成立了红领巾质量安全义务监督社团,聘请学生为食品安全卫生监督员、民生计量监督员。

建德市质监局为孩子们发放了质量安全宣传资料、视力保护光盘、特种设备宣传册、砝码等,并为红领巾质量安全义务监督社团授旗。今后,民生计量监督员们在跟随家长买东西时会用砝码检验商铺电子秤是否准确,义务监督员们也将会在社区宣传质量安全知识,用他们的智慧和力量来监督质量安全。

红领巾质量安全义务监督社团充分发挥少先队员的先锋作用,引领全社会关注质量安全,逐步形成人人关心质量发展、人人参与质量监督、人人促进质量提升、人人享受质量成果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 刘月萍)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