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邮政局举办村邮员联谊会
2012-09-16 21:28

为了深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构建积极向上、团结合作的邮政“大家庭”氛围。9月15日,建德市邮政局“学国学,谈感想”喜迎世界邮政日村邮员联谊会在建德市下涯康庆渔家如火如荼地开展,来自该市70个三类站的村邮员与该局局领导、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共120余名人员欢聚一堂。

会议开始采取现场抽签的方式分别邀请管理人员和村邮员代表上台发言,管理人员重点围绕三季度“品味书香”活动,谈论学习《于丹<论语>感悟》的心得体会;村邮员代表结合平时在村邮站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取得的收获道出了感人肺腑的心声,并纷纷表示会站好这班岗,让村民不出村就能办理各种业务。

会上,普遍服务办通报了8月份全市村邮站的办理业务的情况,指出了目前全市建立的232个村邮站,业务发展呈现两级分化的局面,好的村邮站交易量达到300余笔,业务金额高达4万多元,差的站点只办理了一笔业务。要求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加大对村民的宣传介绍,在业务上遇到困难能及时与邮政部门联系沟通,提高业务办理技能,争取在本月底突破点均收入30元的目标。

局长焦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村邮站项目是省委、省政府一项重要民生工程,需要广大村邮员统一思想,集中精力,将服务百姓的大事做实做好。焦局长还与大家交流了省公司鞠勇总经理的一篇博文《为农村的老百姓做点什么》。

为喜迎第43届世界邮政日的到来,在会场还为大家精心准备了现场邮寄一枚贺卡的活动,通过一段“邮政贺卡宣传”的感人视频,村邮员们饶有兴趣地参与活动,并将一封封表达真情实感的爱心贺卡投进了“临时信箱”,一位40多岁的村邮员感慨道:“这是我第一次寄贺卡给我的爱人,相信她过几天收到一定会很意外,很高兴,谢谢你们邮政的同志为我们安排这么有意义的活动。”

会后还组织与会人员开展了“水上拔河”、“水上自助划船”、“卡拉OK”、“钓鱼”等精彩活动,将本次联谊会推向了高潮,下午3时大家尽兴而归。

通过此次交流联谊活动,将有效促进村邮员对邮政企业的归属感,增进了双方的友谊,为下一步全面推进村邮站工作奠定良好的合作基础。(通讯员 汪美娟)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