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第十五届运动会拔河比赛火热开赛
2012-09-26 14:35

9月26日上午,“农信杯”建德市第十五届运动会竞赛项目之一的“朝阳杯”拔河比赛在新安江体育馆室外篮球场举行,来自各市级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共16支参赛队的20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总会主席严凌云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者颁奖。

比赛现场,参赛队员、啦啦队、围观者人头攒动,一派热闹的景象。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两边队员紧握着粗绳,身体后倾,拼命拉绳,用尽全力欲使脚步后移,一张张脸颊也因奋力拔河而涨得通红。观看比赛的群众抑制不住激动,随着忽左忽右象征胜利的红布条,扯着嗓子呐喊助威,加油呐喊连连高涨……

作为群众喜闻乐见的传统体育项目之一,拔河一直以来因其趣味性强,组织简便,易体现团队合作精神,深受大众喜爱。本次比赛采用单淘汰制,每场比赛为三局两胜。经过激烈角逐,决出了前八名,其中中策橡胶、新安化工和市交通运输局代表队分别获得拔河比赛的前三名。(记者 蒋宁宾)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