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化工行业青工技术比武活动正式启动
2012-09-27 20:18

为全面深入实施“三大战略”和“五大工程”,进一步提高我市化工行业青年职工的标准作业技能操作水平,由杭州团市委主办,建德团市委、建德市人力社保局、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新安集团杯”杭州市化工行业青工技能比武大赛于9月27日正式启动。活动当天进行了大赛的预赛阶段——化工检验理论知识竞赛,10月中下旬将举办大赛的决赛阶段比赛,并评选产生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

理论知识竞赛采取闭卷笔试的形式进行,主要考核参赛选手的化学检验理论知识,共有来自全市11个企事业单位的53名选手参加了预赛阶段的比赛。按照预赛成绩排名将取前24名,参加决赛阶段化学检验实际操作的比赛,并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总成绩第1名的选手将推荐授予“杭州市杰出青年岗位能手”称号,第2-6名选手将推荐授予“杭州市优秀青年岗位能手”称号,并获得高级工职业资格证书。

通讯员:吴量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