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实验幼儿园9月29日开园
2012-09-29 13:58

按照省一级幼儿园标准建造、以窗口示范幼儿园定位、市教育局直属的公办幼儿园,市实验幼儿园在9月29日上午举行了隆重的开园仪式。副市长郑冰、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出席仪式,并为实验幼儿园揭牌。

位于洋富潭路(明镜小学旁)的实验幼儿园,占地面积15亩,建筑面积11000平方米,绿化面积3000余平方米,户外活动场地面积约6200平方米,各种教学设施均按照《浙江省幼儿园装备规范》来配备,充分保障了幼儿活动的需求。目前该园设有8个班级,在园幼儿200余名,教职工35名,教师队伍年轻富有朝气和素养。据介绍,实验幼儿园将以“以幼儿为本、以教师为本、以幼儿园为本,并为其终身发展奠基”为办园理念,以“多元发展、快乐成长”为发展目标,办成一家集现代化、专业化、儿童化为一体的儿童乐园。

在开园仪式上,实验幼儿园的小朋友载歌载舞,欢庆开园,在上世纪50年代担任过幼儿园园长的老师们也来到现场感受现代教育的进步。记者在现场还看到,从建德市首届健康宝宝大赛脱颖而出的十强宝宝,雷一诺、谢欣言和虞子涵也成为实验幼儿园的学生,他们以自己的节目分享开园的快乐。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