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说建德 话严州
2012-10-16 19:37

 ——梅城镇举办科普文化反邪教宣传活动

每一座古城都有其独特的历史魅力,都为我们留下丰富的文化遗产,为了追寻严州文化的历史脉络,领略历代文人骚客笔下的梅城山水,让我们走进梅城镇寻找古城记忆。

为进一步弘扬严州文化,促进全市反邪教科普工作,10月16日上午,杭州市科普文化宣传“说建德 话严州”活动在古城梅城镇隆重举行。杭州市反邪教协会理事长安志云、秘书长张正浩,建德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初排,市政协副主席、反邪教协会理事长吕勇参加了活动,李初排致词。HY960华语之声《科学与人》栏目对本次活动进行网络直播。

举办方特邀本地资深的严州文化研究专家朱睦卿、方韦两位老师,从严州史、严州事、严州人等方面对严州的历史文化、民俗风情进行深度讲解,两位专家还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交流,一起追寻严州文化的根源。

据了解,开展反邪教科普宣传活动是反邪教工作的延伸与深化,是现代科普阵地建设的发展与提升,到目前为止,我市已在反邪教工作上取得了一定成绩,积累了一定的经验。本次活动为我市营造浓厚的反邪教科普氛围,形成维护全市社会稳定、整治安定的良好局面,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的发展做出了积极地贡献。

此次活动旨在利用网络广播向公众普及科学文化知识、倡导科学生活、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将文明科学的理念带给群众,以便更好地满足广大人们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进一步推进科普文化反邪工作,充分挤压邪教组织的活动空间,促进社会主义文化的繁荣与发展。

(实习记者 陈姿言)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