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灭蚊灭蝇先进城区复评迎检工作会议
2012-10-16 19:37

为进一步做好省级灭蚊灭蝇先进城区复评迎检工作,10月16日上午,我市召开灭蚊灭蝇先进城区复评迎检工作会议,通报我市近期迎检工作开展情况,部署各职能部门的具体工作任务。副市长郑冰以及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012年是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复评之年,我市也将在月底将迎接省级灭蝇先进城区复评迎检工作,为了顺利通过评审,在此之前,我市按照“标本兼治,科学除害”原则,建立了严密的工作组织网络,大力宣传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坚持把环境治理、物理灭杀和化学灭杀有机结合,灭蚊灭蝇工作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副市长郑冰要求我市各相关部门通力配合,加大对重点场所的检查力度,及时整改落实,明确好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各经营单位要对照迎检方案和细则做好自查工作,发现不足及时改正;消杀公司要加强消杀频率,提高消杀质量,加强技术指导,确保顺利通过省级灭蚊灭蝇先进城区复评。

记者 陈晓波)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