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城管进驻龙源御景园整改违章建筑
2012-10-29 19:43

新安江街道龙源御景园小区一些住户违章装修,市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进驻龙源御景园,对违章装修情况进行调查摸底,督促住户按照依法按规装修,共建品质家园。

市城市管理局规划中队中队长缪佳春告诉记者,市城市管理局10月22日开始,抽调10名精干执法人员入驻龙源御景园,一是大力宣传装修有关法律、法规、规章,他们在小区拉了9条横幅,做了8块展板,向每一户送达《住房装修告知书》,要求住户合法合规装修。

经过调查摸底,龙源御景园共有604套房子,300多户已经装修或正在装修,涉及违章装修的达70余户,违章主要有两类,一是楼顶加层;二是阳台外挑。城管执法人员分成3类情况有针对性地做工作,一是违章已经成形的,调查取证,听候处理;二是正在违章装修的,要求立即停止装修;三是没有装修的住户,电话或上门做工作,要求以后守法遵章装修。经过一个多星期的工作,目前最大的成效是违章装修户有所触动,正在违章装修的全线停工,没有装修的通知到每家每户。

市城管执法人员提醒装修住户,违章装修影响房屋结构安全,有的侵害其他住户合法权益,造成小区杂乱无章,破坏小区整体格调,希望装修户自学遵守相关规定,共同维护小区优美环境。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