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年管道燃气安装可望超3000户
2012-11-06 10:50

 

杭州市6月关于取消管道燃气安装初装费规定出台以后,我市升力管道燃气有限公司从6月到8月暂停管道燃气安装,一直到9月初市物价局新的管道燃气安装收费规定出台,市升力管道燃气有限公司开始安装,期间因为没能及时安装管道燃气,有20多户居民打64712345电话要求安装管道燃气。

9月初市物价局出台规定,小区燃气管道预埋改造设施费1500元/户,比原来开户费低300元。由于液化气实行市场价,而管道燃气价格实行政府管控,要调价的话要举行听证会,民用管道燃气长时间没有调价,居民觉得还是用管道燃气划算。9、10月份申请安装管道燃气的居民排着长队,该公司7名安装人员满负荷运转,前十个月已经安装2600多户。该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10月份在翠薇路、桔园巷安装,下一步将根据审批、用户安装率等情况决定安装区域,初步意向是新林路、府西路居民区,全年安装可望超过3000户。图为技术人员在桔园巷安装管道燃气(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邹国成)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