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服务进农村 支付助发展
2012-11-14 19:27

11月14日上午,人民银行建德市支行组织辖区内11家金融机构在新安江文化广场开展了“服务进农村,支付助发展”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各单位积极向广大农村个体工商户、广大农民群众、进城务工人员等群众宣传银行卡便民、惠农政策、安全使用知识、银行卡产品、助农取款等便民政策,分发宣传资料3000余份,使其加深对非现金支付工具的使用和优势的了解,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称赞。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建德地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近年来,人民银行建德市支行组织辖内各金融机构,以服务“三农”为宗旨,在建德广大农村地区积极推广非现金支付工具的使用,全面提升了农村地区的支付效率和质量,促进了城乡支付服务一体化的发展,为建德农村地区经济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

(记者 蒋宁宾 通讯员 施晓华)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