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三江两岸绿道自行车骑游活动
2012-11-18 19:20

300车友一起感受建德新安江

骑着自行车,一遍欣赏青山碧水的美景,一遍享受自行车运动的快乐,这个周末杭州和建德两地的近300位车友一起骑游在建德山水间,共享17度建德新安江的魅力。11月17日-18日,“一起感受建德新安江”三江两岸绿道自行车骑游活动在我市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出席骑游活动仪式。

该活动由市风景旅游局主办,骑行网、建德市新闻网、建德论坛“其乐无穷”、圆缘礼仪共同协办。自行车运动的兴起,低碳节能理念的普及,以及建德秀美山水,让此次三江两岸绿道自行车骑游活动拥有了更大的魅力,来自杭城近200位车友和建德100位车友在新安江畔会合,一同骑游在三江两岸,感受17度建德新安江旅游城市的独特风采。17日下午,车友们以小组的形式,参加了自行车定向摄影比赛,在新安江水电站、虹鳟鱼养殖场、彩虹桥、白沙公园、白沙桥、体育馆和新安江广场纷纷按下快门,留下建德新安江的美丽倩影。

18日,近300位车友从新安江开赴梅城三江口,在乌石滩绿道上参加了骑游活动仪式,其中有近60位车友参与自行车计时赛。车友陈科、孙磊、方晓瑜、应唤红分别获得男子公路组、男子山地组、女子组和常青组的第一名。其中来自杭州的车友陈科的成绩最好,2公里赛道仅花费2分5秒的时间,不过骑游网工作人员表示这并不是杭州车友的最好成绩,他们期待下一次和建德车友举行更高级别的竞技。

在此次骑游活动仪式上,主办方还隆重推出三江两岸绿道经典骑行线路——杨村桥-梅城-三江两岸绿道-乌石滩-三都大桥-三都渔村,以展示17度建德新安江旅游资源。其中,“三江两岸”绿道是车友和众媒体最为关注的内容,据悉该绿道是杭州市“三江两岸”黄金生态旅游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沿线乡镇、村庄、风景区和重要功能区串在一起,面向自行车友和徒步的驴友开放,方便更低碳节能的休闲旅游爱好者深入“三江两岸”寻幽探景,感受不一样的17度建德新安江。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