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办2012年省级木本油料产业提升项目培训会
2012-12-06 08:39

12月5日,市林业部门举办了2012年省级木本油料产业提升项目培训会。来自全市涉及到的乡镇(街道)林技员,实施项目负责人共30余人到场接受了业务培训。

香榧、薄壳山核桃是我市林业特色产业,具有市场潜力大,经济效益高的优势。根据省林业厅的《关于产业提升现代农业-木本油料产业提升项目实施计划的通知》文件要求,今年我市将在三都乾潭、大洋、航头等地计划推广种植良种山核桃面积1000亩,香榧1200亩;生态经营技术推广种植山核桃面积500亩,香榧500亩,对按照项目技术要求实施完成的,每亩将享受国家政策资金扶持。为了确保2012年本油料产业提升项目实施,保质保量的地按照技术要求完成任务,为此我市林业部门特地举办了这期业务培训会。

在培训会上,我市林业技术推广中心的技术人员就项目建设技术标准和要求向到会人员进行系统的讲解,特别是关于良种推广、复合生态经营示范林等方面作了深入的解读与与说明,使到会的人员与实施此项目的负责人对此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领会,对开展实施项目运行更合理、更科学。

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