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双胞胎兄弟共同应征入伍
2012-12-06 14:05

“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日前,我市新安江街道丰产村的双胞胎兄弟李森、李垚双双被批准入伍。他们即将穿上崭新的军装,准备奔赴同一个部队——兰州军区某野战部队,履行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双胞胎同时携手入伍,这在我市征兵史上的确少见。

提起入伍之初的想法,目前还在读某职高高三的李森、李垚兄弟说:“我们从小就很羡慕解放军,觉得当兵很光荣,梦想自己有一天也能穿上军装,成为一名军人。今年征兵开始后,我俩不约而同地想到了报名参军。”作为哥哥的李森还告诉记者,他平时性格比较慢,什么事情都靠大人安排,希望能在部队磨练自己、改变自己,用自己的热血青春保卫祖国觉得很荣幸。

双胞胎兄弟的父母和87岁高龄的奶奶谈到这俩小子满脸自豪。他们告诉笔者,这对双胞胎兄弟彼此从来没有分开过,做什么事都喜欢一起。小学、初中、职高都上同一个学校同一个班,现在又要一起去同一个部队当兵。作为家长,他们很激动,而且也非常支持小孩的选择,认为当兵是件好事,到部队里可以好好锻炼锻炼。

(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